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富阳举行柔力球交流活动
2021-12-07 16:49:0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鲍学红 潘国峰

  12月2日,由杭州市富阳区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富春街道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的“迎亚运 展风采”2021年富阳区富春街道社区辅导站中老年柔力球套路交流活动,在富阳区老年健身中心二楼举行,吸引了众多来自各社区辅导站的柔力球运动爱好者参加。

  各参赛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柔力球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的表演,共16个节目,展示出了柔力球套路的别样风采。参赛队员身着统一队服,挥动手上的球拍,一颗小小的柔力球被轻盈地抛出、落下、翻转,动作一气呵成,整齐而柔美。队员们以球会友,倾情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既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将柔力球的独特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富阳区将大力发展柔力球的推广工作,力争再发展更多的中老年人参与到柔力球的运动项目中来,通过欢乐健身,共享体育魅力。

  

标签:老年人体育;富春街道;套路;参赛代表队;运动爱好者;参赛队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