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朱启南、夏煊泽、徐嘉余、郑思维一起呼吁
以最好状态最美环境迎接亚运会
2021-12-07 16:56:4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戴卓蕾 王乐乐

  日前,温州市文明办、市文明中心举行“讲文明·迎亚运·提品质”——《温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三周年宣贯活动启动仪式,吹起温州凝聚强大文明力量,冲刺“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300天大会战的号角。

  杭州亚组委竞赛部部长、奥运冠军朱启南,中国羽毛球协会副主席、国家羽毛球单打组主教练夏煊泽,游泳世界冠军、中国男子游泳队队员徐嘉余,羽毛球混双世界冠军、中国羽毛球队队员郑思维等温籍体育明星齐呼吁:从我做起,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最好状态最美环境迎接亚运会。

  仪式现场,还上线了“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的公益动画片,以卡通趣味的方式宣传文明新风尚。4位温籍体育明星“文明代言”视频和“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公益视频在全市室外广告屏、亚运比赛场所等地进行全覆盖,全民宣传推广,全城营造“迎亚运·讲文明·提品质”的亚运氛围。


标签:亚运;体育明星;温州市;奥运冠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