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男篮外援计划本周入境
2021-12-13 10:49:42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日前,有媒体爆料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已经签下埃里克·格林,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官方证实。埃里克·格林之前在CBA联赛福建队短暂效力,打了四场比赛场均出战33.5分钟,得到21.3分5.8篮板3.5助攻,表现很一般。不过埃里克·格林曾经在NBA打了两个赛季。

  今年29岁的格林可以说是当打之年,浙江签下他更多是希望他能够解决后卫控场这一问题。稠州金租男篮官方也表示,埃里克·格林已经拿到中国驻美使馆签发的来华签证,受疫情影响,其所在地前往中国的航班每周仅运营一班,俱乐部将尽快安排其来华行程。如若一切顺利,该意向签约外籍球员将于12月17日(周五)之前入境。

  第一阶段的浙江稠州取得了11胜1负的成绩,主教练刘维伟也表示满意。不过,他指出:“这都是暂时的。”而且在第一阶段,球队还是暴露出了不少问题,特别是外援的融入,国内球员与外援的配合,都需要球队在休赛季再下一番功夫。刘维伟也告诫球员:“路还很长,大家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打好每场球。”

  

标签:浙江稠州;赛季;外援;男篮;来华签证;外籍球员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