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金华婺城区省运会宣传片正式发布
2021-12-17 17:59:2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苑

  日前,以运动浙江,唯“婺”无双为主题的金华市婺城区省运会宣传片正式发布。影片通过对政府、体育健儿、建设者、基层部门、婺剧表演艺术家、居民等几个不同的角度全面反映出婺城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反映出婺城人民迎接省运会的高涨热情。

  影片开篇以婺剧作为地方文化特色开场,并且快速地穿插婺城在体育事业上的发展,展现蓬勃向上的精气神。中篇阐述以各级领导关注婺城体育事业发展、婺城近年来的各项体育赛事举办,各基层部门努力付出、体育场馆基础设施建设、体育健儿刻苦训练、志愿者无私奉献、社区群众热情洋溢为主要表述内容,充分体现婺城近年来取得的飞速发展以及迎接省运会的热情。尾篇展现婺城上下同心迎接省运会的高涨热情,并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迎接省运会的繁忙景象。

  今年以来,婺城区加大力度,积极筹备第十七届省运会,截至目前,规划总用地面积208亩、总投资约6亿元的婺城区水上运动中心项目皮划艇(赛艇)场馆已结顶,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处于设备安装及装修阶段,目前该场馆已达到了举办省运会的基础条件;体育大楼已结顶,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处于设备安装及装修阶段;轮滑场馆已结顶,通过主体结构验收,赛道基层完成,处于设备安装及装修阶段,目前该场馆已达到了举办省运会的基础条件;小轮车场馆达到交付使用条件并完成赛事功能验收;运动员公寓已结顶,主体结构通过验收,处于设备安装及装修阶段;婺城城投公司以“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的工作精神,完成有效投资额约4.8亿元,占项目整体工程量的96%。

  近年来,婺城区全面推进竞技体育和全民健身,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今年上半年先后举办了24场体育赛事活动,其中国家级赛事1场,省级赛事活动3场,带来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标签:婺城区;场馆;体育事业;验收;婺剧;基层部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