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甲大结局冲超剧情拉满
一秒之遥,浙江队赢球还需打附加赛
2021-12-23 17:16:09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昨天下午,2021赛季中甲联赛上演大结局。在武汉三镇已经提前锁定冲超名额的情况下,浙江队和梅州客家两支都有希望冲超的球队的比赛被安排在同时开赛。在经过了充满戏剧性的90分钟后,梅州客家凭借最后一秒的绝杀读秒冲超,而同样也绝杀了以2∶1战胜武汉三镇的浙江队。浙江队最终遗憾地以一分之差进入超甲升级附加赛。

  此役,已经提前夺冠的武汉三镇依旧尽遣主力。浙江队强势开场,第13分钟,耿晓峰将马修斯射门扑出,顾斌外围补射击中横梁,然而先进球的却是武汉三镇,埃德米尔森头球打破僵局;下半场,吹响浙江队反击号角的又是安德里亚舍维奇。第60分钟,安德里亚舍维奇倒地扫射破门,第87分钟武汉三镇后防送礼,裁判员判罚点球,马修斯“自产自销”将点球稳稳地送进武汉三镇的大门,比分来到了2∶1。此时,浙江队的直接冲超对手梅州客家0∶1落后于昆山队,如果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那么浙江队就将在积分榜上反超梅州客家,直接升入中超联赛。

  两场比赛,裁判员给出的伤停补时时间都是5分钟,时间即将耗尽时,梅州客家外围获得远射机会,桂宏30米外拔脚怒射,皮球直奔球门的“十分角”,此役奉献了多个神扑的昆山队门将鞭长莫及,最后一秒,梅州客家绝平昆山,保住了自己中甲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而浙江队直接冲超的希望,也在比赛的最后一秒破碎。

  中甲联赛大幕落下,但是本赛季浙江队的征程却还要继续。由于下赛季中超扩军,浙江队将参加超甲升级附加赛,两回合比赛获胜的队伍将拿到下赛季中超的入场券。如果之前能够在贵州队身上拿到3分,如果之前没有在北京北体大身上丢分,可能今天欢呼的应该是浙江队的球员和球迷,但是足球没有如果,一整个赛季的中甲之旅,浙江队需要反思,需要总结,需要有所改观。超甲升级附加赛的困难程度浙江队上赛季已经领教过,想要跨过中超球队拿到下赛季顶级联赛的门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好在希望没有完全破灭,弗兰克状态的回暖、穆谢奎的射手属性、马修斯的奋力拼搏、高天语的年少有为,能让浙江队对接下来的附加赛充满信心。

  

标签:浙江队;赛季;武汉三镇;梅州;中超;中甲;马修斯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