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汪顺:不可思议的2021,我做到了!
2021-12-27 11:38:3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整理

  2021年对我来说是印象深刻的一年,最难忘的莫过于登上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对于每一位运动员来说,参加奥运会并登上领奖台,是最终梦想。能够让五星红旗在全世界的注视之中缓缓升起,是莫大的荣耀。在泳池中触壁的那一霎那,我甚至有点恍惚,看着大屏幕上的五星红旗排在第一位的时候,才意识到我终于做到了。我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在泳池中振臂高呼,不可思议的2021,我做到了!

  2021年对我来说是忙碌的一年,在国内赛场,我从河北石家庄游到广东肇庆再到山东青岛,从东京奥运会马不停蹄地游到了陕西全运会,最后在阿联酋阿布扎比结束了我的2021。仔细数来,一年365天里面有340多天我和碧蓝的池水为伴。

  2021年对我来说是收获的一年,我不仅拿到了奥运金牌,还成为了全运会历史上金牌最多的运动员。一年来,我收获的不只是一块块沉甸甸的金牌,还有一颗冠军的心。这要求我在日常训练生活和比赛中都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2021年对我来说是学习的一年。我学会了怎么面对频繁的大赛,学会了怎么调整自己的状态,学会了怎么在比赛中更好地表现自己的竞技水平;在平时的训练生活中,我学会了怎么更好地和队友沟通,怎么样帮助师弟师妹解决训练中的瓶颈,学会了怎么让自己更好带领浙江游泳向前发展。

  即将来临的2022年依然是忙碌的一年,对我来说,我的目标依然在泳池里,希望用良好的成绩为我的2024周期开一个好头。

  

标签:奥运会;全运会;河北石家庄;奥运金牌;竞技水平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