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石智勇亮相“委员通道” 交出最满意的“委员作业”
2022-01-17 17:45:47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1月16日,在浙江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前举行的“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上,浙江省政协委员、两届奥运会冠军石智勇与媒体记者分享感悟:“每一块金牌都要经过千锤百炼,每一个冠军都要经过风雨洗礼!”

  石智勇说,东京奥运会夺金是自己始终藏在心中的一份“提案”,也是自己交出的最满意的“委员作业”。他直言,要像珍惜金牌一样珍惜“政协委员”这个身份,积极履行委员责任。“我将树好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为促进体育事业和全民健康发展,积极献智出力、凝聚共识。”

  对于今年将举办杭州亚运会,石智勇表示自己将“不遗余力,努力交出更好成绩”。他也希望所有运动员都展现出体育人的精神风采,让所有人感受到体育精神的强大力量,让更多人能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浙江是我的第二家乡”,石智勇还呼吁家乡人民一起办好这场亚运盛会,“文明观赛、热情待客,为亚运会贡献每个人的力量,向世界展现一个开放包容、文明有礼的浙江形象。”

  

标签:石智勇;政协委员;亚运会;奥运会冠军;体育精神;体育事业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