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CBA第三阶段明日打响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率先迎战山西男篮
2022-02-28 11:28:5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易龙吟

  3月1日,CBA第三阶段将重燃战火,目前各支球队也已经前往各自赛区进行备战。2月26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全队从杭州萧山机场出发前往沈阳赛区。

  据了解,此前浙江男篮一直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内进行训练,保持一天三练的强度,成果如何,有待实战检验。

  球队当天出发时,旅客不少,所以身材高大的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球员们很快就被大家认出来了。记者看到余嘉豪、吴前等都出现在了机场,并且不时有球迷现场索要签名。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第三阶段首战将于3月1日中午11点迎战山西汾酒股份,这场比赛也是沈阳赛区的揭幕战。目前浙江排名第4,山西男篮排名第9,两队在实力上存在一定差距。在此前山西队和吉林队的热身赛中,山西队一平一负,刚刚加盟山西男篮的张春军展现出较好的身体状态和对抗能力。对于浙江来说,尽力取胜迎来第三阶段开门红才是第一要务。

  浙江最大的对手无疑是目前排名联赛第1,同在沈阳赛区的辽宁,辽宁队不仅是CBA联赛强有力的冠军争夺者,并且此次属于主场作战,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从辽宁队主帅晒出的点心和水果拼盘照片来看,似乎也受到了“特别照顾”。难怪杨鸣发文:“在‘家’隔离的感觉是不一样,剩下的就努力比赛吧。”

  这边,浙江男篮当家球星吴前在抵达当天也晒出了自己的赛区第一餐,菜品比较丰富,可以看出吴前非常期待比赛的到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到达沈阳赛区之后,已经为即将到来的第三阶段比赛做好了准备。

  2021-2022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三阶段将于2022年3月1日-3月22日在沈阳赛区和顺德赛区举行。第三阶段比赛将继续采用赛会制比赛方式,期间共进行10轮(常规赛第29-38轮)比赛。

  与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同在沈阳赛区的还有:辽宁沈阳三生、青岛国信海天、浙江广厦、吉林九台农商行、四川金强、上海久事、山西国投、南京同曦、江苏肯帝亚。

  

标签:沈阳赛区;浙江稠州;男篮;浙江男篮;CBA联赛;辽宁队;山西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