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坚毅笃行“丽水之干” 丽水推进体育事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2022-03-11 17:50:43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肖冬丽 记者 汤怡虹

  “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基本建成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成为全省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增长极,成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日前召开的丽水市第五次党代会确立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科学擘画丽水未来的美好发展蓝图,也全面奏响了“丽水之干”的最强音。向全市上下发出了大力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永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全面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的总动员令。

  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扩大)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总务科科长谢隆泰结合自己在市党代会上的所学、所见、所闻,将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地向大家进行了宣讲,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他说,作为一名与体育结缘25年的丽水体育人,将继续把党代会精神带到体育教练中去,以饱满的精神全面备战冲刺省运会。

  丽水体育系统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思考深、立意新,对未来五年体育事业如何发展起到了提神醒脑、催人奋进的作用,提振了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综合处处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吴邦林表示,听了市党代会报告,令人心潮澎湃,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扑面而来,催人奋进,让人期待。在今后工作中时刻践行“八个必须坚持”的逻辑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奋力扛起体育人助力现代化新丽水建设的使命与担当。

  “作为一名体育人,我要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次备战、每一次比赛,努力为体校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积极营造体校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环境,为体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市体育运动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徐雪峰这样说。

  “唯有奋斗实干才最真实、最有所获。”体操教练吴御风结合自身工作坦言,教练员唯有十年如一日地积极训练,努力开拓新视野,懂得总结过去,学会思考现在和未来,才能为体育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市桥牌协会党支部书记叶立钦说:“发展的目的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丰富的文体活动是群众生活幸福的高层次追求。”他还说,桥协组织要深入推广桥牌运动,不断丰富群众生活。

  今后一段时间,丽水体育系统将把市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和全省体育局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宣讲模式,构建全市体育系统“大宣传”矩阵,形成联动学、广泛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笃行实干,全面推进工作落实。

  

标签:丽水;党代会精神;体校;体育;绿水青山;全省体育;群众生活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