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备战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景宁县更新“进度条”
2022-03-21 11:27:3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周鑫

  日前,景宁县府办组织召开备战浙江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工作会议,落实本届运动会预报名事项,部署前期筹备工作,并针对各项目训练存在的问题困难等进行协调解决。

  据了解,自1986年首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办以来,浙江省已成功举办了五届运动会,并形成了四年一届的定制。丽水市是浙江省少数民族重点地区之一,至今已顺利承办了三届浙江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值得一提的是,时隔36年,景宁县再次获得承办权。在历届全省民族运动会上景宁县都曾获得优异成绩,其中以2018年第六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战绩最佳,共斩获5个一等奖,19个二等奖,13个三等奖。并代表浙江省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的珍珠球、表演项目等项目,为了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编导对舞蹈重新进行了编排和改进,更加突出体育性和民族性。

  据悉,本届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初定于11月在景宁县举行,景宁县全力以赴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顺利、安全、成功举办。

标签:浙江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表演项目;民族运动;丽水市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