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百支队伍逐鹿首届萧山电竞节
2022-03-25 16:26:0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张峰 汤圣洁

  近日,首届萧山区东巢·忙盒电竞节在浙农·东巢艺术公园迎来线下决赛。

  此次电竞节包含《王者荣耀》和《FIFA Online4》两个入选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项目。自官宣以来便自带流量,累计吸引713名电竞爱好者参赛,共计109支队伍及个人参与线上预选赛的角逐。舞台上,参赛选手们全心投入,天秀操作、完美配合频出。舞台下,电竞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为赛中的精彩瞬间欢呼、呐喊。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展现出了高超的实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极佳的观赛体验。最终姚亚勋获得《FIFA OL4》冠军,HS战队获得《王者荣耀》项目冠军。

  萧山区电子竞技协会负责人周之楷表示,近年来,区协会举办比赛的次数和规模呈现稳定增长趋势,而在今年即将举办亚运会的特殊年份里,我们力争落地更多更高级的职业赛事,让萧山人足不出户,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顶尖电子竞技运动所带来的视觉与感官的双重冲击。

  电子竞技作为唯一可以在线上开展的亚运项目,不仅有助于推进传统体育项目和新兴体育项目的融合,展现主办城市的互联网特色,同时,也能提升杭州亚运会在年轻群体中的关注度,激发年轻群体参与亚运的热情,以激情对战点燃亚运氛围。

  

标签:FIFAOL4;亚运会;电子竞技;王者荣耀;萧山区;电子竞技运动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