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温州这家体育俱乐部获评“国字号”基地
2022-03-29 17:06:3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叶海鹏

  日前,温州市鹿城区飞翔体育运动俱乐部被中国羽毛球协会成功复评为2022-2025年新周期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全国共有60个单位获得新周期“全国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称号,这项评选旨在更好培养羽毛球优秀后备人才,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高基层羽毛球训练水平,普及青少年羽毛球运动。

  据了解,温州市鹿城区飞翔体育运动俱乐部2015年1月成立至今,致力于羽毛球运动的普及和推广。该俱乐部是鹿城区社会力量办体育的典型之一,“以训练为中心、以输送为目的、以育人为根本”为办学理念,促进少年儿童在德智体美方面的全面发展。七年来,该俱乐部选拔培养少年儿童优秀羽毛球运动员,专业从事少年儿童的羽毛球教学,为上级输送优秀羽毛球人才。

标签:羽毛球;鹿城区;俱乐部;人才基地;温州市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