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杭州蒋村公益“大课堂” 午间休息“搏一搏”
2022-04-06 14:21:37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涂玉红

  “来,大家跟我一起,右左右左右右左,再来一组!”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在杭州西湖区蒋村街道行政服务中心五楼有这么一群人,利用午后小憩的时间,跟着搏击操教练王莉一起挥洒汗水。

  4月2日,蒋村街道开展了“全民健身 共享亚运”2022年蒋村街道科学健身公益培训活动,王莉带着辖区单位工作人员一起体验搏击操运动。活动现场,王莉一边讲解搏击操的动作要领,一边肢体动作同步展示。

  随着一声声富有节奏感的动作指令,学员们运动热情被点燃了。小跳、勾拳、直膝顶、侧踢,尽情地流汗释放,切身地感受到了搏击操的力与美。王莉说:“搏击操是一种有氧操,它结合了拳击、泰拳、跆拳道、散手、太极的基本动作,需要在强有力的音乐节拍下完成身体锻炼。此外,它极具爆发力和刺激性,经过一段时间锻炼可使人更有力量,并且更有自信。”

  参与本次活动的小蒋说:“平时坐办公室缺乏运动,刚好午休时间知道有这次公益培训,就马上报名参加了,半个多小时练下来真的很排汗。今年是杭州的亚运年,自己也要跟着动起来。”

  接下来,蒋村街道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倡导辖区居民体育健身的生活理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

标签:搏击;王莉;亚运;行政服务中心;全民健身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