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嘉兴市级体育产业发展扶持项目启动申报
2022-04-18 10:53:48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郭晓涛

  近日,2022年嘉兴市级体育产业发展扶持项目开始申报。

  据了解,申报成功的项目,产业发展支持额度,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总投资的三分之一。体育赛事补助要符合相应条件,同时结合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来综合评定。其中,商业性体育赛事须在嘉兴市区举办,赛前要到市体育局报备,且未获得市级体彩公益金补助。每个赛事项目门类申报项目不超过2个,每个单位申报项目不超过2个,赛事总投入不低于5万元;社会效益方面主要是按赛事等级、规模、影响进行评估。参赛人员要在30人以上,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参与报道;经济效益方面,要按照赛事投入、赛事收益进行评估,市场开发价值要在2万元以上。

  申请项目需在2021年1月1日到12月31日之间完成、必须是嘉兴市本级内的体育发展项目;申报单位需在嘉兴市区范围内依法登记注册并且在2022年3月31日纳入浙江省体育产业机构名录库,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从事体育产业活动的单位。项目单位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详细要求以及相应表格可关注嘉兴体育微信公众号查看、索取。

  

标签:嘉兴市;申报;体育产业;体育赛事;社会效益;产业发展;机构名录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