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为十八届省运会下“先手棋” 衢州组建市羽毛球队
2022-05-27 10:26:15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钟睿

  浙江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钟睿)5月24日下午,衢州市羽毛球队成立仪式在衢州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青少年羽毛球教练员及部分羽毛球运动员参加本次活动。

  羽毛球运动在衢州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尤其在衢州城市形象大使黄雅琼的引领带动下,近年来更是逐步成为衢州竞技体育的热点项目。仪式上,还聘请蒋国良为总教练。蒋国良1974年进入浙江省羽毛球队,1989年退役后就拿起教鞭,1993年开始进入国家羽毛球队执教,带出了王琳、黄雅琼、郑思维、黄东萍、王懿律等世界冠军。市羽毛球队成立后,蒋国良教练将到衢州市各地选拔优秀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加速羽毛球人才培养和输送。

  衢州市高度重视竞技体育优质教练员和教练团队的引进,希望通过高水平教练员资源优势促进衢州市竞技体育成绩提升,也为在家门口主场举办浙江省第十八届运动会下出“先手棋”。

  

标签:衢州市;羽毛球队;青少年羽毛球;竞技体育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