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灌篮高手登场“黄龙晚高峰”
2022-06-13 17:15:43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杨凯纯

  6月10日,2022年“黄龙晚高峰”3×3篮球邀请赛在黄龙体育中心开幕。本次邀请赛共有64支队伍参赛,通过三天的比赛决出冠亚军。

  据悉,本次赛事旨在进一步推动业余篮球赛事业发展,打造民间篮球公益赛事,让社会各界人士都能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给篮球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天空一队的朱子杰表示,黄龙篮球场一经开放总是处于爆满状态,这次可以通过参赛来体验新场馆感觉很不错,结束后还想跟朋友约来这里。

  主办方表示,在亚运延期的大背景下,黄龙体育中心也将利用好亚运红利,面向社会开放,服务于百姓。本次赛事体现了黄龙晚高峰系列赛事“全民参与,和谐共荣”的理念,让人们从生活中体验运动的乐趣,培养运动习惯。所有参赛队伍,均严格按照防控疫情需要,做好《测量体温每日登记》,进入赛场前都已经进行亮码测温并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标签:黄龙;体育中心;亚运;赛事;篮球爱好者;篮球邀请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