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联动市县 驱动消费 台州启动全民健身月活动
2022-06-17 14:17:09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葛佳宁

  6月15日,台州市第二十七个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市第二届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健步走(定向赛)举行。

  活动当天,全市各地的全民健身月活动同步联动,来自各行各业的万余名市民积极参与其中。路桥区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放在了中央山体育公园,徒步方阵的健身操演出活力四射,赢得掌声阵阵。仪式结束后,健身爱好者沿着中央山公园健身绿道进行健身走活动。黄岩、临海、三门、温岭、仙居也同步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健身爱好者们排成队列,参与到健步走活动当中。在天台,仪式由基层体育委员精心策划。县体育场上,白衣飘飘。健身表演队、易经筋队和健步走团队合作进行,奏响了全民健身新乐章。玉环分会场,健身操舞协会、跑步协会等体育社团会员们汇聚一堂,开展了健身操展示活动和晨跑活动。

  同时,在全民健身月期间,台州布局线上线下,倡导大家科学健身。在线上,台州全市900万元体育消费券发放同步启动。本次消费券发放涵盖市级、9个县(市、区)和台州湾新区。市民只要动动手指,在“台州市体育产业联合会”微信小程序内领券、下单,便可在线享受各体育类商家机构的优惠消费。全市范围内,响应参与活动的各体育类商家机构种类丰富,涵盖篮球、足球等体育器材、运动服务、健身指导三大领域。

  此外,台州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体育赛事活动,持续点燃市民对全民健身的热情。


标签:全民健身月;台州;健身爱好者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