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保级区6分大战 浙江队挑战广州城剑指首胜
2022-06-20 11:38:35 来源:体坛报 记者 赵恺

  今晚,浙江队将迎来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挑战广州城队的比赛。对于两支未尝一胜的球队来说,此役可谓是一场价值6分的“保级大战”,对于状态逐渐回暖的浙江队,首胜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浙江队上一轮战平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大连人队,这场比赛也被不少媒体和球迷誉为“本赛季中超进行到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比赛”,激烈的身体对抗和高强度的比赛节奏,还有两队主教练之间你来我往的战术斗法,无不令看了这场比赛的球迷大呼过瘾,赛后不少球迷直言,“如果场场中超比赛都能有这样的质量,国足何愁不兴?”虽然这话带有一些自嘲的意味,但不可否认的是本赛季浙江队的表现的确获得了广大中超球迷的肯定。

  时隔五年重回中超,浙江队对顶级联赛的陌生感直接体现在了赛场上。四轮比赛得势不得分,面对大连人的比赛更是各项数据占优,狂轰18脚射门只收获一个进球,进攻端的球员需要更加快速的适应中超联赛的防守强度和防守队员能力。浙江队主教练乔迪也表示,“我觉得我们的付出没有得到应有的奖赏,但我相信这个奖赏应该会很快到来,其实我们已经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只要接下来继续保持就可以了。”

  本轮对手广州城队由于种种原因,在本赛季的前四轮比赛中只能以“全华班”应战,四战皆负的战绩也让他们深陷降级区中。但需要注意的是,广州城官方已经在16日宣布俱乐部外援卡尔多纳正式解除隔离,并且已经奔赴海口赛区与球队会合。

  现年27岁的卡尔多纳,2021年初加盟广州城。上赛季在为球队出战的20场比赛里,卡尔多纳贡献7球3助攻。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他表现出了极强的机会把握能力。此番回归后,他将会丰富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的战术打法,帮助队伍走出困境,这样的情况对于浙江队来说确实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不过卡尔多纳回归球队的时间仅仅只有四天,状态和磨合度如何尚未可知,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赶鸭子上架无异于自废武功,所以卡尔多纳是否能在和浙江队的比赛中出场还是一个未知数,更不要说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如何。而浙江队随着穆谢奎、埃沃洛和安德里亚舍维奇状态的回暖,相信前场三人组能够在面对广州城的比赛中继续出色发挥,为浙江队和浙江球迷带来重回中超以后的首场胜利。

  

标签:浙江队;中超;赛季;联赛;广州城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