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百场竞技 “散打”会友 2022省青少年武术散打(乙、丙组)锦标赛举行
2022-07-17 11:46:2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 “武动余杭 共迎盛会”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乙、丙组)锦标赛于7月15日-17日在杭州市余杭区闲林体艺馆举行,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余杭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和闲林街道共同承办。来自全省11个地区24支队伍共计332人参赛,三个比赛日有男子乙组8个级别、男子丙组6个级别、女子乙组3个级别,共计一百七十余场精彩的角逐。

DSC_6847-1.JPG

  赛场上,运动员们以武会友、大展拳脚,发挥了平日刻苦训练应有的技术和水准,呈现出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张张稚嫩、天真的脸庞上是一双双坚定、渴望的眼神。

DSC_6939-1.JPG

  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武术散打(乙、丙组)锦标赛是全省高层次、高规格的武术散打赛事,赛事组委会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和要求,切实做好场地器材、竞赛组织、后勤服务、安全医疗、疫情防控等各项保障工作。

DSC_7396-1.JPG

  据了解,借着本次比赛,全省各队也是在为20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的武术散打比赛磨砺队伍,许多优秀运动员从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

DSC_7606-1.JPG


标签:青少年武术;武术散打;余杭区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