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2年中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在建德隆重开幕
2022-08-03 14:47:09 来源:浙江在线

  少年卓越,共向未来!7月29日上午,备受关注的2022年中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暨全国青少年手球(U16/U18)传统学校锦标赛开幕式在浙江省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学生手球运动员齐聚拥有百廿校史的严州中学,挥洒汗水,角逐冠军!

  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竞赛管理项目部主管刘宏表示:此次比赛对于手球圈来说是一次教体融合的见证,无论是对于教育领域还是体育领域都是一次质的飞跃,十分感谢建德市人民政府,并祝愿运动员们都可以取得优异的成绩。

  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亚组委竞赛部副部长吴璐祺宣布:2022年中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比赛开赛!顿时,全场沸腾,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随着哨声吹响,中国中学生手球锦标赛正式开赛!运动员们意气风发,以昂扬向上的矫健身姿,为大家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此次中学生手球锦标赛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手球协会主办,杭州市手球协会承办,建德市人民政府、建德市教育局、建德市文广旅体局、建德市梅城镇人民政府、浙江省严州中学梅城校区、建德市梅城初级中学协办。比赛按年龄分为U16组和U18组,运动员将在7月29日-8月13日分组展开激烈角逐。

  浙江省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作为本次比赛的协办方和东道主,以“严实”的精神、开拓的勇气认真筹备各项工作!除了提供完善的场地外,还制定周密的防疫计划、安全计划、紧急预案等,以确保参赛运动员可以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此次比赛的筹备过程也充分体现了严州中学文明校园的深厚底蕴。

标签:建德市;手球锦标赛;校区;中学生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