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2中国·丽水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成功举办
2022-08-16 11:13:33 来源:浙江在线

  8月13日,由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办的中国·丽水第六届体育舞蹈(国标舞)公开赛和丽水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丽水市教育局主办的丽水市第十一届青少年体育舞蹈锦标赛在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有序举行,来自省内低风险区及丽水九县市51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大赛组委会根据竞赛规程设有职业组、A组、青少年组、少儿组、精英组等多个组别,从体育舞蹈表现形式设置了个人、双人、集体、六人组的比赛形式,分211个场次进行,每场次参赛选手总量控制在50人次之内,并分A/B/C三个场地同时进行。

  本次大赛从早上九点开始到晚上八点结束,组委会对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协会、代表队和运动员进行表彰与奖励。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席潘智慧为本次大赛作出努力的协会颁发优秀组织奖并合影留念

  体育舞蹈项目在全民健身中被越来越多的人青睐,本次公开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小的六周岁,最大的75周岁。体育舞蹈比赛最大变化是我市青少年选手能力越来越强,业余组选手的技能越来越接近专业组水平。青少年单人单项拉丁舞选手竞争激烈,经过预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最后胜出的前六名选手进入排名赛。丽水市体育总会主席潘智慧为获胜选手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丽水市国际体育舞蹈协会多次召开常务理事会研讨,制定方案,落实措施,从申报到疫情防控物资准备,医务人员配备,入场检测人员配备、安保人员配备、餐饮卫生管理、代表队安全教育等等工作,全部点对点落实到位,做到赛前对参赛所有工作人员、领队、裁判员、运动员进行排摸,谢绝有“六种”情况者参赛,比赛当天根据卫健委疫情防控要求,个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三码”截图统一打包发到组委会由专管组审查,做到严防严控,因措施得力,保证了本次大赛安全落地。

标签:丽水市;体育舞蹈;青少年;公开赛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