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2022年长三角跆拳道精英赛圆满落幕
2022-08-19 11:20:59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8月19日讯 8月16日,2022年长三角跆拳道精英赛于海宁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嘉兴市体育局、浙江省跆拳道协会承办,上海市跆拳道协会、江苏省跆拳道协会支持,嘉兴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执行,共吸引来自长三角地区的54支代表队、1000余名小运动员同台竞技。比赛为期两天,设置了竞技、品势,及跆拳道舞三个项目,进行了近1200场次比赛,角逐出312个奖项。

  嘉兴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陈政,海宁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于丰,浙江省跆拳道协会副主席王浩,江苏省跆拳道协会秘书长刘国凯,上海青浦区跆拳道协会主席王俊,杭州跆拳道协会会长周文伟、秘书长杨剑,嘉兴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何建忠、秘书长宋扬,台州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梁军华,以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出席比赛开幕式。来自鑫武跆拳道和嘉鹰跆拳道的小运动员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

  赛场上,品势展示中,小运动员们凝神定气,一招一式,坚实有力;竞技对抗中,步伐灵活,伺机而动,果敢出招;兼具力量与美感的跆拳道舞表演中,又充分展示了跆拳道品势、特技等与音乐舞蹈结合的无限可能。“哈!”“哈!”“呀!”,运动员的喊声震动场馆,雪白的道服,飘扬的道带,爆发力强劲的动作,共同创造着跆拳道比赛的独特魅力。

  本次比赛作为2022年浙江省长三角一体化体育赛事之一,将积极推进跆拳道区域化合作发展,为长三角地区跆拳道俱乐部、道馆、学校社团及运动员们提供更高水平展示平台,推进跆拳道项目更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为推进跆拳道赛事在长三角地区的培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荣誉时刻

标签:跆拳道;长三角地区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