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中国男篮二队和女篮U18名单公布
浙江四位小将入选国字号球队
2022-09-02 12:02:56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8月31日,中国男篮二队集训名单和女篮U18名单公布。浙江共有4人榜上有名:广厦队队员续峻玮、宁波大学王凡懿入选中国男篮二队;而来自浙江稠州女篮青年队的两位小将胡多灵和葛佳盈入选女篮U18队。

  广厦队员续峻玮是2004出生的年轻队员,司职前锋。作为浙江广厦青训自主培养的运动员,他有着柔和的投篮手感以及不错的跑跳能力,曾数次入选国青男篮。近日,他也上调一线队,并将出战新赛季CBA联赛。王凡懿2000年出生,于2019年入学宁波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司职前锋,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对抗能力强,在多人包夹下依然能完成得分,是球队二号得分手。本赛季,王凡懿场均20.3分7.8板3.4助1.4断,助宁波大学闯进CUBA全国四强。本次国家二队男篮集训将于9月3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二七厂训练基地开始,持续至10月9日。

  稠州女篮青年队胡多灵司职前锋,曾在2019年入选U16女篮国家集训队。另一位小将葛佳盈司职中锋,身高达到1.97米,曾在去年全运会上随浙江队获得五人制篮球-女子19岁以下组第五名。8月31日,二人随中国U18女篮由天津出发前往印度,参加2022年9月5日至11日在班加罗尔举行的亚洲U18女篮锦标赛。此次参赛,国家U18女篮与日本队、中国台北队和印度尼西亚队一同分在B组。国家U18女篮的参赛目标就是通过比赛锻炼队伍,积累国际大赛的宝贵经验,争取最好成绩,并为中国女篮国家队储备后备人才。

标签:入选;女篮;中国男篮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