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安防学院14名学子入选中国跳绳国家队
2022-09-05 15:43:30 来源:体坛报 通讯员 陈勇 刘彩玲

  9月2日下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安防学院)华亭花绳队队长周狄鑫返校时,收到华亭花绳队主教练陈勇送出的神秘大礼包——中国跳绳国家队专业跳绳运动装备。周狄鑫将和13名队友穿着中国跳绳国家队的战袍,于本月底征战2022年亚洲跳绳锦标赛。

  最新组建的中国跳绳国家队,共有235名选手。这些选手是从2020-2021年全国跳绳锦标赛、全国跳绳联赛总决赛各组别前3名、2021年世界跳绳锦标赛(线上)系列赛各组别前8名的运动员中选拔出来的。

  成立于2020年11月的安防学院华亭花绳队,多次参加全国跳绳联赛分站赛、全国跳绳锦标赛、全国跳绳总决赛、中国大学生跳绳联赛等国家级赛事,共斩获117个奖项,其中冠军35个。本次参赛,实现了安防学院成立以来学生参与国际级体育类竞赛零的突破。

标签:跳绳;职业技术学院 编辑:朱佳红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