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浙江艺体小花王澜静目标巴黎
2024-03-27 15:26:34 来源: 体坛报 记者 洪 漩

  随着2024年国际体联艺术体操世界杯希腊站比赛落下帷幕,收获1金1银2铜的中国艺术体操队也于3月26日飞回北京开启训练。

  由浙江“00后”选手王澜静和队友,分别收获集体全能银牌、5圈单项铜牌和3带2球单项铜牌。

  在集体项3带2球项目中,姑娘们的表演采用了国风元素的音乐。“得益于整个冬训阶段训练扎实,作为今年的首站,总体比较正常稳定,也发挥出了平常训练的水平。”赛后,王澜静告诉记者,接下来还有4月的巴库站和塔什干站两站世界杯赛,以及5月的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选拔赛、6月的世界杯米兰站,于她而言,目标清晰,“尽力比好每一站,稳扎稳打,平平安安到奥运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中王子露在个人项目棒操决赛中以32.700分夺冠,为中国队收获世界杯首枚个人项目金牌。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