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浙江热点  
注意,3月31日,杭州又一场“樱花跑”开跑
2024-03-28 14:24:58 来源: 潮新闻

  3月30日,2024樱花跑将在杭州滨江最美跑道开跑。3月31日,2024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也即将鸣枪开跑,这几天的杭州满城粉色樱花浪漫,“梦马”即将经过的余杭文一西路、良睦路、余杭塘路……樱花次第开,层层叠叠、跑友将邂逅又一场“樱花跑”。

  2024杭州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7000人)和梦想跑(约5公里,3000人)。

  半程马拉松起点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途经梦创街、云门大街、余杭塘路、文一西路等,终点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梦想跑起点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途经良睦路、云门大街等,终点杭州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

标签: 编辑: 毕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