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共享亚运创建行动  
期待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22):医疗保障为杭州亚运“护航”
2019-01-03 06:45:56 来源:杭州亚组委


  医疗保障作为亚运会医务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对确保亚运会的顺利召开具有重要作用,为迎接2022杭州亚运,他们时刻准备着!

640.jpg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急症科护士长

  潘向滢

  我是浙大一院急诊监护室护士长潘向滢。作为一家大型的综合性医院,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在浙江省具有相当的区域影响力,同样它也承担着各种重要赛事的保障任务。

640.gif

  因为急诊科往往是冲锋在前的前线部队,所以在各大保障任务当中都有急诊人员的身影。为了更好地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医院发布了各项应急预案和规章制度,应急小组成员的培训考核都如火如荼地正在进行当中。希望能在杭州亚运会期间为大家提供更好的健康保障,解除后顾之忧。

64000.gif

64022.jpg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胸外科

  心脏病区主任、心血管中心主任

  马量

  G20会议的时候我们也参与了一些保障工作,那时候我们都是全勤的待命状态,在现场保障工作上也有了一定的经验。如果杭州亚运会需要我们,我们将义不容辞。

640的.gif

  绍兴作为杭州亚运会篮球和排球的比赛地之一,我作为绍兴人非常自豪,到时候一定会去现场加油。

640纠结、.jpg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

  谢天胜

  我是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谢天胜。2022年杭州要召开亚运会,作为一名体育爱好者,我非常期待。体育不止能让我们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精神状况,它所渗透出来的体育精神常常也能激励着我们。

64066.gif

  有些时候做研究工作并不是一帆风顺,常常会碰到一些问题,需要我们长久地去坚持。这其实就和体育一样,需要一种坚韧不拔的精神使得我们去达到最后绽放的一刻。我觉得这种体育精神特别能激励我们工作。对于四年以后的杭州亚运会,我们非常期待。

64099.gif

正是有了医疗工作者的倾情投入和热忱付出,

我们才能够建立一支

高素质、反应快、装备好、

技术精的医疗保障团队。

这也让我们对服务保障2022杭州亚运

更加充满了自信与期待。



标签:亚运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