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共享亚运创建行动  
期待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44):奋楫新亚运 扬帆新时代
2019-06-25 07:48:05 来源:杭州亚组委

  

  宁波

  世界第三大港口城市

  长三角南翼经济中心

  象山

  滨海旅游城市

  百里海岸千年渔乡

  东海边一颗璀璨的明珠

  杭州2022年亚运会帆船帆板

  沙滩排球比赛将在宁波象山举行

1.gif

  借助风帆 竞速海上

  勇立潮头 展现技能

  这就是帆船帆板运动的魅力

  阳光 沙滩 海浪 跳发球

  还有一群奋力拼搏的姑娘小伙儿

  这就是沙滩排球运动的活力场景

2.gif

  凭借着优渥的自然条件

  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浓厚的海洋运动氛围

  宁波象山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

  帆船帆板与沙滩排球比赛的举办地

  让这座历史悠久的滨海休闲之城

  开启传奇的亚运之旅

3.gif

  俞湛 局长

  象山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近年来,象山通过承办大型帆船帆板比赛,积攒了比较丰富的经验。期待通过亚运会的举办,能够让浙江的帆船帆板运动更进一步,也把宁波的体育产业推向一个更高的水平!

  亚帆中心

  @浙江帆船队教练 陈诚:2022年亚运会在浙江杭州举办,这是我们的主场。

  浙江帆船队领队 赵磊:期待亚运会上,我们的运动员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国争光。

  @我是亚帆中心建设者-爆破组组长 祝邦焘:非常荣幸能参与到亚运场馆建设,期待用一流的水准建设好亚帆中心,向世界展示中国水上运动的精彩。

  @宁波宝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毕坚鸿:很荣幸沙排比赛能够落户在东海半边山。相信亚运会会给东海半边山的产业落地,带来更多的实惠。

  @象山市民:亚运项目落户象山,作为象山人感到非常自豪。

  @象山半边山景区运营者 梅启立:沙排是阳光沙滩海浪代表运动之一。希望通过亚运会让更多人来参与沙排运动。

  @象山半边山景区运营者 朱凌斌:我期望将半边山人的热情带给沙排,带给亚运。

  @宁波工人疗养院度假酒店销售部 罗圆:我们会以最热情真挚的服务迎接亚运会的举办。


4.gif

  钮晶莹

  宁波象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象山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我们有一座山,山似伏象,故名象山。象山有6000年的塔山文化以及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徐福东渡”古老传说,因此,象山也有“东方不老岛 海山仙子国”的美誉。


  生态之美一直是象山一张亮丽的名片。我们的渔山岛是亚洲第一钓场,被称为海钓天堂。象山还是中国的针织名城、中国的模具之乡、中国建筑之乡。

  在杭州2022年亚运会上,象山有幸承办帆船帆板和沙滩排球两项比赛,这对于象山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大好发展机遇。

  在承办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将新建一个亚帆中心,包括港池和竞赛中心,亚帆中心是建在非常美丽的象山松兰山景区。目前为止,象山亚帆中心的建设非常顺利。

  我们将承办的沙滩排球比赛,在我们美丽的象山半边山景区。我们相信半边山景区也能够借这一次沙滩排球的机会,展现我们美丽的山海资源。

  亚运会是一场国际赛事,我们希望能够借承办亚运会帆船帆板和沙滩排球比赛的机会,将象山这个美丽的小城讲出更多动听的故事,让更多的人了解象山,爱上象山。

  王雷钧

  宁波市体育局副局长

  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分赛区的宁波赛区,将通过迎亚运、办亚运这个平台,来推进宁波城市国际化进展,来改善城市的品质,扩大城市的影响力,展现宁波的美丽和幸福,增进民生的福祉。

7.gif

  借助杭州2022年亚运会的重要契机

  宁波象山将努力推进

  “体育+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不仅改善城市品质风貌

  推动城市发展的全面提升

  更是开创宁波现代化

  滨海城区建设新局面

  让我们一同

  奋楫新亚运 扬帆新时代!

标签:亚运会;宁波;沙滩排球;亚运;亚运会帆船;帆船帆板;比赛;宁波象山;杭州;承办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