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共享亚运创建行动  
期待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43):杭州地铁即将开通新线路!
2019-06-26 07:06:27 来源:杭州亚组委

  很多朋友都知道

  杭州地铁5号线首通段

  将在今年6月底开通

  首通段将有12个站点投入运营

  剩余28个站点

  预计在今年年底试运营

  随着杭州地铁的持续建设

  绿色便捷的城市轨道交通愈加成熟

1.gif

  当然除了轨道交通

  亚运场馆等硬件设施的建设

  杭州2022年亚运的顺利筹办

  同样离不开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让我们走进相关建设单位

  服务保障单位

  说出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理由

  浙江大成建设集团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

  周焕侦 浙江省大成建设集体杭州地铁5号线SG5-16标项目党支部书记

  作为一个盾构区间管理者,我对杭州亚运满怀期待,与此同时也为自己能够参与亚运会配套设施的建设而感到自豪。

2.gif

  期待亚运来临之际,建成四通八达的轨道交通网,展现浙建铁军素质过硬、敢打敢拼的优秀品质。

  杭州地铁建设者 罗佳豪

  我希望我所参与的地铁项目,能为杭州亚运提供更加便利的出行方式。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

  王国君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

  杭州奥体中心区域项目经理

  希望看到运动健儿们在这里取得一个好的成绩。将来年纪大的时候,带着家人路过,能对自己的子女骄傲很地说,当年我在这里流下过汗水,留下过足迹。 我相信站在这个场馆面前,我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也会更高大一些。

3.gif

  杭州奥体中心建设者 马溪

  我希望能和工友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把亚运场馆建设好,为杭州亚运会提供舒适美丽的环境。

  景区公安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

  贾业耀杭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

  亚运会是家门口的喜事,西湖是杭州的“会客厅”。守住这个“会客厅”的安全,是我们旅游警察的“家事”。期待这个“会客厅”在亚运期间,成为最闪亮的明珠。

  杭州景区交警大队机动队 杨允

  我是景区交警杨允,我对杭州亚运的期待是希望杭州的交通环境更有爱更和谐。

  杭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政治处 梁晓滨

  西湖景区是国家首批五A级旅游景区,分局辖区开放度高,各类景点有180多处。

4.gif

  近年来游客量不断攀升,对做好大人流量下,旅游治安管理秩序维护和反恐维稳工作提出了新的挑战。

  杭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科技科 徐影云

  为了服务和保障杭州亚运,我们科技科正在积极提升智慧警务的建设能力。

  杭州市公安局景区分局刑侦大队 崔恒良

  从小案着手紧盯个案,加大打击力度,切实保障杭州亚运期间中外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

  海关期待2022杭州亚运的100个理由

  王志刚杭州海关隶属钱江海关副关长

  我期待着在保障亚运会顺利举行的工作中,展现我们海关队伍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令行禁止、担当奉献的准军事化纪律部队形象。

  杭州海关隶属杭州萧山机场海关

  旅检五科 关员 龚建行

  这里是我们的出入境人员体温监测岗位,主要负责出入境人员的卫生检疫工作。

  杭州海关隶属杭州萧山机场海关

  旅检二科 关员 胡雨丹

5.gif

  这个是CT机,为了保障和服务杭州亚运会,杭州海关正在积极推进智能审图项目,CT机将通过智能分析帮助关员提升判图效率,提高现场的监管效能和通关效率,切实维护国门安全。

  美丽杭州精彩亚运

  感谢每一位默默付出

  辛勤奉献的劳动者和建设者

  让我们用勤劳智慧

  谱写亚运之歌奏响时代强音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