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创新思维,整合资源 开创体育宣传工作新局面
2022-07-28 14:58:40 来源:体坛报

  近年来,温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努力构建“立体式、多角度、全方位”体育宣传格局。

  不断优化体育宣传阵地建设,完善新闻发布工作机制,优化升级体育宣传平台,加强体育宣传队伍建设。

  大力开展全民健身宣传,围绕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广泛开展全民健身宣传。围绕重大体育品牌赛事,不断提升体育的社会影响力。围绕体育现代化县(市、区)创建,突出做好“大体育”理念宣传。

  着力打造体育宣传媒体矩阵,通过创新体育新闻立体宣传机制,通过加强与各类新闻媒体的密切合作,注重联动协调,强化舆论引导,不断健全完善“电视+广播+报纸+网站+微信”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格局,共同打造融合共赢的体育宣传新格局。创新体育文化传播多元机制,努力打造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的新格局,扩大宣传辐射圈,吸引更多人群参与全民健身。

标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