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做强做优体育宣传 通过体育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2022-07-28 14:59:09 来源:体坛报

  近几年,宁海体育以“乐动宁海、户外胜地”为主题,积极打响“户外运动休闲名城”品牌。

  为发挥山海资源优势,宁海于2009率先建成国内首条符合国家标准的登山健身步道,首次把传统的户外运动与旅游有机结合。

  依托500公里的国家登山步道,宁海打响品牌,提升城市形象。“宁海越野挑战赛”品牌赛事活动,自2013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

  为破解健身活动人群基础量大和组织管理、科学指导力量相对薄弱的矛盾,宁海于2016年创建了“Fitnow 遇见”全民健身公益平台。通过新媒体、互联网等应用,进一步浓厚了全民健身氛围,激发了城市活力,提升了市民健康素养。

  宁海通过挖掘体育资源、传播体育精神、讲好体育故事,构建起上下联动、部门协同、内外互动的宣传结构。乡镇街道与体育部门共同挖掘资源,体育、宣传、传媒等部门协同传播精神,自下而上与媒体互动讲好故事。

标签: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