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2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 > 要闻  
夜跑古镇,全省体育系统在宁海举办“穿越寻宝大赛”
2022-07-28 11:51:44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 7月15日,全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期间,“凯普杯”全省体育系统(宁海)前童古镇穿越寻宝大赛在夜色中拉开帷幕,来自全省各地近百名体育系统“当家人”、以及体育记者云集前童古镇,在酷暑中迎来一场全民健身大派对。

WechatIMG412.jpeg

  夜幕降临,宁静的古镇由体育而“动”、因运动而“兴”。镇上,鼓亭馆、明经堂、民俗博物馆、童氏宗祠摇身一变成了比赛场。平衡过圆桥、智力拼图、飞竹蜻蜓、体育知识问答,有趣的项目,热闹的场景,别致的民俗味、江南味与浓浓的体育味相得益彰,让参赛者直呼过瘾,也引得不少游客、居民纷纷围观。

WechatIMG414.jpeg

  各支队伍在街头巷尾忘情奔跑、积极“寻宝”,唯恐落后,体育人的热情高过了夏日热浪。“飞竹蜻蜓”成为了欢呼声最高的比赛项目,队员们需将6只竹蜻蜓全部飞上3米高台才算过关,小小的竹蜻蜓在掌间飞舞。比赛简单又好玩,现场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景点探寻、创意合影、分组对抗,多样化的比赛内容让选手们在运动的过程中,感受体育、感知民俗,也感受到不一样的前童古镇。

WechatIMG413.jpeg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绿色、健康、风俗相结合,选手们纷纷点赞,见多识广的体育记者们纷纷表示,“比赛所体现的合作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正是体育特有的魅力所在!”对于平日忙于体育工作的浙江体育人来说,本次比赛无疑为他们搭建了一个交流共享的平台,秀丽古朴的风光与动感的体育比赛合二为一,激发了大家的参与体育、享受运动的热情。比赛刚完,不少参赛选手相互打气,“明年争取拿第一!”

标签:古镇;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夜跑 编辑:韦文静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