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群众项目 正文

我省任卫士获速度轮滑500米冠军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7:24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李笑莹

  9月25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轮滑项目在重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轮滑高手们在这里挥洒汗水争金夺银,比赛共计进行男子、女子速度轮滑500米争先赛、1000米计时赛、10000米积分淘汰赛,男子、女子自由式轮滑速度过桩赛八个项目。当天,任卫士获得速度轮滑组500米决赛冠军;吕春姣获得女子组10000米积分赛铜牌。

  “取得这样好的名次并非意料之中,我只是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比赛结束后,任卫士告诉记者,赛前,我省轮滑项目的参赛队员在海宁开展了一个月的集训,由海宁轮滑队主教练骆威霖担任集训教练。骆威霖是速度轮滑前世界冠军,在平时的训练过程中,他一直对参赛的运动员们有着极高的要求。此外,对于运动员如何更好滑行,更好地施展技术动作也有较为科学的教学方法。

  谈到队友吕春姣,任卫士赞不绝口:“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平时训练非常刻苦,很耐练,这是她能够拿名次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