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群众项目 正文

狠抓体能,浙江龙舟收获3金2铜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8:44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魏俊琼

  9月25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迎来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的最后一个决赛日,温州苍南金厨娘男子龙舟队继22日在男子组500米直道赛中拿下首金后,当日上午又在男子组1000米直道赛再次夺金。当天下午,他们还携手金华银行女子龙舟队勇夺混合组1000米直道赛金牌。

  在为期4天的激烈角逐中,浙江队在参加的六个小项比赛中获得了3金、2铜和一个第四名的成绩,交出了一份令人瞩目的答卷。

  “1000米直道赛主要考验耐力,在体能上,我们有绝对的优势!”浙江队领队林乃颂表示,这次能拿到金牌主要归功于队员们的耐力。此前两个月的集训,队员们在体能方面的训练十分充足。

  林乃颂表示,温州是龙舟之乡,整个城市的龙舟氛围十分浓厚,期待明年杭州亚运会的到来,能为浙江、为国家争取更多的荣誉。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