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群众项目 正文

历史最佳,浙江围棋2金2铜收官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9:20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魏俊琼

  9月26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项目围棋决赛最后两个组别结束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浙江女队在全民团体女子组比赛中为浙江再添一枚铜牌,男队获得第七名。

  全民团体组的比赛从24日开始,经过四轮的比拼,女子全民团体组第一阶段于25日上午完赛,浙江女队以6分的场分直接晋级决赛。在26日的决赛中,浙江队与上海队难分伯仲,两队同样获得了7分的场分,最终浙江队由于1分的小分差距逊于上海队,憾获第三名。在浙江队总教练蓝天看来,这已经是非常好的发挥。“她们已经拼出了自己能做的一切,虽然运气差了点,最终没有获得金牌或是银牌,但已经非常非常好了。”

  本届全运会围棋比赛已经落下帷幕,浙江队总共拿到2金2铜。对于这个成绩,队员们都十分惊喜,蓝天直言:“这是历史最佳的成绩!”同时,他也表示期待在杭州亚运会上继续加油,希望浙江的运动员可以获得更多的荣誉。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