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群众项目 正文

突现黑马,群众网球项目收获2银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9:51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昨日,全运会群众项目网球比赛在京山国际网球中心网球场落下帷幕,结束全部赛事争夺,浙江队女双组合于姣/宋禹宛圻不敌广东组合刘玉娇/马琳,收获一枚银牌。此前,在9月21日结束的女子团体赛中,浙江也收获一枚银牌。至此,浙江队以2银的成绩结束本次全运会群众项目网球赛事的征程。

  在团体赛为浙江队摘下一枚宝贵的银牌立下汗马功劳后,浙江队的人气女双组合于姣和宋禹宛圻极速蹿红,被球迷称为“鱼松”组合。于姣定海神针的作用和发挥,被球迷们称为“姣神”和“网球玉娇龙”。宋禹宛圻则仿佛谢淑薇化身,凭借灵性十足的打法和出色的防守一路闯关。这对组合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多次上演超级逆转好戏,二人此前在女双项目半决赛中战胜强敌江苏组合王芳/朱敏,成功闯入决赛,并最终拿下一枚宝贵的银牌,堪称赛事的一大黑马!她们表示,能代表浙江参加全运会是一种荣幸,能为家乡拿下银牌更是感到骄傲。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首次将网球纳入群众比赛项目,此次群众项目网球比赛共有来自25个省区市和1个行业体协共26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参加。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