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记者看全运 正文

蹦床小将女子团体决赛摘银

发布时间:2021-09-06 17:27:58 来源:体坛报 记者 洪漩

  第十四届全运会蹦床项目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本次比赛,共有12支省市代表队的116名运动员参赛。9月5日,蹦床项目迎来蹦床女子团体决赛,我省蹦床队王子维,陈凌云,范心怡,曹云珠,乐丹丹出战。最终,五朵金花以162.895的总成绩将一枚银牌收入囊中。

  “今天是一场‘恶战’,比赛很紧张、激烈,好在队员总体发挥稳定。”赛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体操系主任庄晓鹏告诉记者,浙江队的主要对手是广东队与福建队,大家整体水平相当。相较坐拥李丹这样奥运老将的广东队,我省阵容稍显年轻化,其中曹云珠和乐丹丹均为首次登上全运舞台。

  庄晓鹏表示,蹦床项目有很多偶然性,比赛中,虽然小队员缺乏大赛经验,没有发挥出完全水平,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总体表现值得肯定。

  今天,范心怡和曹云珠还将进行个人项目的决赛。庄晓鹏说:“希望运动员在后续的赛事中放下包袱,全力拼搏。全运会结束后,我们也将进行总结,全面分析总结,优势和不足。”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