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记者看全运 正文

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项目收官 浙江男女团双双收获第四名

发布时间:2021-09-13 15:59:40 来源:体坛报 记者 陆英健

  9月11日,全运会羽毛球团体项目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收官,浙江男女团在3、4名决赛中分别不敌江苏和福建队,憾失两块铜牌,拿到第四名。

  男子团体对阵江苏,首局单打一号任鹏嶓0∶2不敌陆光祖,好在男双组合郑思维/汪浩天2∶0战胜黄荻/梁永旺组合扳回一局。单打二号黄宇翔2∶1战胜白玉鹏让浙江取得大比分的领先。可惜的是,之后浙江队双打组合王昶/周昊东和单打三号林贵埔双双失利,连丢两局。最终,浙江男团以2∶3总比分与铜牌失之交臂。

  女子团体这边同样高开低走,首局奥运冠军陈雨菲2∶0干脆利落战胜谭宁为浙江先拔头筹,双打倪博文/郑岚组合1∶2不敌黄东萍/严晨雪,单打二号吕学舟2∶1为浙江再下一城,可惜在大比分2∶1的有利局势下,黄雅琼和吴梦莹的组合经历三局激战依旧苦吞两局惜败,1∶2失利,单打三号韩千禧也0∶2败下阵来,最终浙江女团遭遇逆转,排名第四。

  在昨日下午进行的1/16决赛中,浙江队有多人出战,其中男子单打项目,浙江队的方开2∶0战胜广东选手雷兰曦,但在混双1/16决赛中,陈旭君/吴梦莹组合不敌广东组合任翔宇/冯雪颖,遗憾止步。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