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记者看全运 正文

“杨杨组合”全运会首秀夺冠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7:22 来源:体坛报 见习记者 赵恺 记者 易龙吟

  9月1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射击比赛步手枪项目正式拉开帷幕。下午比赛中,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赛在长安常宁生态训练比赛基地举行,浙江共派出5位选手参加该项目比赛。最终,杨倩和杨皓然组成的联合一队顶住了压力,收获冠军,这也是她本人全运会的首枚项目。王芝琳、王岳丰组成的浙江二队收获银牌。

  本场比赛,杨倩依然和奥运会的搭档杨皓然组队,此外,浙江还有两对组合王芝琳、王岳丰和王璐瑶、余浩楠都进入了这个项目的资格赛。

  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的金牌之争在联合一队和浙江二队之间进行,四名选手中,三人来自浙江,这也意味着浙江已经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

  省射击队女子步枪项目教练葛宏砖说:“混团的配对是经过队里多次研究讨论,最终选择出来的组合,今天几位队员也都非常好地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和赛前的部署。”此次全运会,杨倩在赛前引起了各方面的关注,葛宏砖说:“可以说,杨倩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这次的比赛,完全可以媲美奥运会的发挥。”此外,在第二届青运会上取得两枚金牌的王芝琳在资格赛和决赛中都有着稳定出色的发挥,这名首次参加全运会就取得银牌的小将未来可期。

  而王璐瑶和余浩楠组合虽然没有进入最终决赛,但是也发挥出了近期两人的训练水平,葛宏砖告诉记者:“王璐瑶目前已经从奥运失利的状态中走出来,调整心态再出发。”接下来的比赛中,她还将参加女子10米气步枪和50米步枪三姿的比赛。

  此外,在当天进行的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浙江选手刘军辉还为浙江夺得一枚铜牌。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