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记者看全运 正文

奥运会后再夺金 桐庐姑娘陈雨菲获全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

发布时间:2021-09-17 16:42:31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见习记者 王柯宇 共享联盟桐庐站 王丽琳 杨煜

  9月17日下午,在刚刚结束的第14届全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桐庐姑娘陈雨菲代表浙江队出战,以2:0战胜江苏队的何冰娇,成功蝉联全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

  北京时间14时38分,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前半场,比分一直处于你追我赶的胶着状态。

  在前几天的羽毛球女团比赛中,陈雨菲1:2不敌何冰娇,这次是二人在全运会中的第二次交手,何冰娇赛中也是气势满满。下半场,陈雨菲找到机会,连下数分,来到20:16的赛点,最终以21:18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陈雨菲的进攻明显凌厉起来,除了刚开局略有劣势,追上后一直保持着3-4分的优势,比分锁定在21:15,陈雨菲以稳定的发挥有惊无险地拿下了金牌。

  此次全运会比赛,是陈雨菲奥运会隔离结束后参加的第一场比赛,顺利拿下金牌也为她之后要参加的苏迪曼杯、世锦赛、超级赛等6站比赛开了个好头,期待她之后的表现!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