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记者看全运 正文

零容忍 零出现

我省把征战十四运会反兴奋剂工作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21-09-22 13:59:01 来源:浙江省体育局

  “零容忍”的决心,“零出现”的目标!出征陕西十四运会的浙江体育代表团,对反兴奋剂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为贯彻、落实反兴奋剂工作,9月20日上午,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十四运会浙江体育代表团副团长郑瑶一行,前往十四运会组委会反兴奋剂工作运行指挥中心学习考察,以做到真学真懂、警钟长鸣。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十四运会组委会反兴奋剂工作部部长陈志宇等陪同。

  郑瑶一行学习考察了十四运会兴奋剂检查、综合运行情况和中国反兴奋剂智慧管理平台。双方还就省级反兴奋剂机构建设、人员配备、制度建设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浙江省体育局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十四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以“零容忍”的决心和有力的措施,确保实现兴奋剂“零出现”的目标。郑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反兴奋剂制度和要求,确保执行到位;要强化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机构配齐专职人员,进一步提升省级反兴奋剂机构独立性、专业性建设;要勇于改革,善于应用数字化、信息化手段加强反兴奋剂工作,进一步强化目标体系、工作体系、监督体系和评估体系建设,构建长效完善的反兴奋剂治理闭环机制。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