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记者看全运 正文

展现厚度!浙江赛艇未来可期

发布时间:2021-09-22 14:13:25 来源:浙江在线 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郭乐天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郭乐天)9月19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赛艇项目在陕西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收桨,在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决赛中,我省名将潘旦旦与队友邹佳琪搭档,以7分11秒14的成绩完赛,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

  本届全运会,我省共派出39位运动员参与12个小项的争夺,共有3个项目闯进前八。女子四人单桨无舵手项目中,浙江组合陈佳敏/舒燿云/叶依妮/闻嘉奕以6分55秒97的成绩完赛,最终排名第6。女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中,董郗娅/舒燿云组合以7分21秒54的成绩最终排名第7。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队员此前从未征战过全运会,虽说未能登上领奖台,但首次出征能够进入前八,已经是对她们表现的肯定。

  对于年轻队员的表现,省赛艇队教练奚春群表示肯定:“他们能在比赛中学会克服巨大的压力,本身就是一种进步。接下来,队内也将持续在厚度上深耕,争取在未来的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