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记者看全运 正文

体操女团浙江遗憾位列第四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5:34 来源:浙江在线 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周斌

  浙江在线9月23日讯(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周斌)第十四届全运会体操项目比赛昨日在陕西奥体中心继续进行。在女子团体决赛中,广东队217.129分获得冠军,安徽队212.961分获得亚军,北京队211.930分获得季军,浙江队211.096分仅以0.834分差憾失奖牌。

  按照竞赛规程,共有广东、浙江、北京等8支队伍进入决赛。

  早先预赛时,浙江队凭借稳定发挥以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是具备冲金实力的队伍。决赛中,第一轮跳马项目,首先出场的陈妍菲以难度分5.4完成分8.566的出色表现开了一个好头。遗憾的是在第二轮高低杠小将黄卓凡失误影响了一套难度6.0的高分套。随后在优势项目平衡木也未能正常发挥。与老牌强队广东队的差距越拉越大,最终以0.834分差落后北京队无缘女子团体奖牌。

  走过混采区,浙江小花们有些失落,管晨辰更是投入教练徐惊雷的怀里忍不住落泪。但接受媒体采访时,管晨辰收起泪水,表示:“比赛时还是有点紧张,动作有些紧。”

  对于小花们在决赛的表现,浙江体操队总教练陈红表示“拿分的项目没有比好,所以掉出前三,非常遗憾。”

  征途漫漫,仍需奋斗。接下来浙江小花们还将参加女子个人全能、平衡木、跳马等单项赛事,拭目以待。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