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记者看全运 正文

多点开花大胜对手 U22男篮揽获铜牌

发布时间:2021-09-28 11:23:29 来源:浙江在线 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郭乐天

  浙江在线9月27日讯(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郭乐天)昨日,第十四届全运会U22男篮结束了铜牌战的争夺。浙江队以97∶66大胜湖北队,以一枚铜牌收官。此役,浙江队四人得分上双,余嘉豪贡献21分18篮板的大号两双,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由于此前需要参加U19级别的比赛,余嘉豪并未赶上U22级别的小组赛。在帮助浙江U19男篮拿到亚军后,只休息了一天,余嘉豪便火线驰援U22。虽然没有与球队进行太多磨合,但在对阵辽宁的半决赛中,他就让人眼前一亮,全场7投6中砍下13分8篮板,在与周琦、韩德君的抗衡中也未落下风。

  余嘉豪在收官战中更显从容。湖北队阵中,虽然在外线拥有顾全、杨林祎等实力不俗的CBA球员,但没有大中锋让他们在内线吃尽苦头。全场比赛,余嘉豪仅出手11次便砍下21分。

  内线有余嘉豪坐镇,浙江队的外线也多点开花。如果说上半场比赛湖北队还能保持住追分的势头,下半场比赛便完全屈服于浙江队的外线炮火之下。吴前、朱旭航、程帅澎等人接连三分命中,使得浙江队在三节结束后便确立了28分的巨大优势,比赛也就此早早失去了悬念。

  在昨日结束的U22男篮决赛中,辽宁队87∶79力克广东队,成功卫冕。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