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2021年全运会 > 浙江之星 正文

傅园慧:下一站,杭州亚运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0:09:44 来源:浙江在线 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易龙吟

  浙江在线9月22日讯(浙体融媒陕西全运会特派记者 易龙吟)昨晚,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浙江选手傅园慧以59秒81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冠军被湖北选手彭旭玮收入囊中,成绩为59秒31。

1127886585_16322359583851n.jpg

新华社记者 吴刚 摄

  作为前两届全运会该项目的金牌获得者,傅园慧说:“虽然没能拿到金牌,但对这个成绩还是比较满意的,没有拿到冠军也在意料之中。”毕竟,傅园慧才恢复训练一个多月。在此前东京奥运会的选拔中,傅园慧因为伤病一直状态低迷,无缘奥运赛场,也一度暂停了训练。

  本届全运会,傅园慧个人项目只报名了女子100米仰泳。事实上,她仍保持着该项目的58秒72的全国纪录。

  在前两天的预赛结束后,傅园慧不改“洪荒少女”本色,以一句“自己已经太老了”直接冲上热搜第一。第四次参加全运会的傅园慧回忆道,自己首次参加全运会,就是和比自己大一轮的姐姐们比赛。“和小自己一轮的运动员比赛,感觉自己经历了漫长的历史变迁。自己这么老还在坚持,真的不容易,除了陆滢,只有我最老了。”傅园慧透露,明年在家门口的亚运会,她一定努力争取参赛,接下来的任务就是拿到亚运会的资格。

编辑:韦文静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昨晚,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浙江选手傅园慧以59秒81的成绩获得一枚铜牌,在此前东京奥运会的选拔中,傅园慧因为伤病一直状态低迷,无缘奥运赛场,也一度暂停了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