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2010年第十届 | 阿联酋,迪拜
2018-12-11 09:26:05 来源:杭州日报

  第十届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

  当地时间12月19日,2010年第十届国际泳联短池世界锦标赛阿联酋迪拜落幕。中国选手表现不错,尤其是上海选手,不仅为中国队在接力项目上夺金立下了汗马功劳,孙晓磊更是为中国队打破了本届比赛上没有奖牌入账的尴尬。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中,上海姑娘朱倩蔚、唐奕和队友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以7分35秒94夺得该项目的冠军,并打破了由荷兰队保持的7分38秒90的世界纪录。赛后上海市副市长赵雯致电祝贺朱倩蔚、唐奕勇创佳绩。

  此后在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参加比赛的4名选手中有两人来自上海,分别是刘子歌和唐奕。比赛中,唐奕为中国队逆转夺金立下头功。唐奕在和哈迪的比拼中,头50米还落后对手0.33秒,但后50米唐奕越游越快,最后25米完成了超越,最终中国队以3分48秒29,领先美国队0.07秒的微弱优势获得了冠军。

  本届短池游泳世界赛上,为中国队完成突破的也是来自上海的游泳选手。50米仰泳决赛中,孙晓磊为中国男选手争了气,他以23秒13的成绩获得亚军,孙晓磊的成绩比获得冠军的俄罗斯选手斯坦尼斯拉夫慢了0.2秒。

标签: 编辑:成竞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