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杭州日报】2019梦想小镇 半程马拉松进入倒计时
2019-10-14 07:35:39 来源:杭州日报 通讯员 何孟秋 记者 奚源

  10月20日,vivo2019梦想小镇半程马拉松就将正式开始。在10月10日举行的2019“梦马”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公布了本次赛事的相关细节,为这场充满了科技元素的马拉松揭开神秘面纱。洋气的斯凯奇赛事服,融合了双创设计理念的奖牌,长着梦想翅膀的吉祥物——梦马,都在发布会上首次亮相。

  本次赛事总奖金202000元,破纪录再奖1万元至2万元不等,共设置四个奖项:半程马拉松名次奖、半程马拉松中国籍选手名次奖、公开团队组名次奖和科创企业团队名次奖。

  据官方统计,本次赛事共报名9050人,其中半程马拉松5405人,梦想跑3645人,男女比例接近7∶3。同时,组委会还推出了一系列的“全城造梦”计划,地铁五号线、公交B2C和286路、武林广场大屏、户外灯箱、微博开屏、微信朋友圈、音乐电台……到处都能看到听到本次赛事的宣传口号。组委会提醒参赛选手,10月18日、19日到未来科技城学术交流中心9:00到20:00领取装备,10月20日当天公交B2C会作为“梦想马拉松专线”接送选手。

标签:半程马拉松;赛事;梦想;神秘面纱;吉祥物;vivo;小镇;翅膀;奖牌;名次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