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动起来!“碧桂园”杯首届浙江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启热身
2019-03-29 10:00: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傅静之 通讯员 肖华

  随着2022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渐渐临近,全省各地体育热情高涨。今年4月,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手打造的“碧桂园”杯首届浙江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即将正式启动。

  这一活动旨在让大众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全民健身氛围,推进浙江体育强省建设。同时也为各地经济建设注入活力,为创新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整个运动会将贯穿2019年全年,走遍省内11个地市,结合城市特色、风景名胜、人文历史、地标建筑、民风民俗等元素,开展多元化、多层次、有趣味的体育活动,为全省人民带来百余场精彩绝伦的运动盛会。

  3月29日上午,杭州余杭区瓶窑镇“迎亚运·浪漫桃花·骑乐无穷”健康骑行活动,拉开了“碧桂园”杯首届浙江省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序幕。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来自余杭各地的百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在游客喧闹的欢呼声中,从瓶窑窑北桃园出发。参与者们一个个笑容满面、神采飞扬,沿着健康骑行道,穿行于漫山遍野的桃花海之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赛道旁,丢手绢、趣味海洋球、面粉接力赛、毛巾接力赛、吃糖帽、天旋地转等健身游乐项目也进行得热火朝天,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当地居民一同参与。

  此次花海骑游活动,是瓶窑镇将休闲运动与文化旅游完美结合的一次尝试,不仅传达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同时也展示了一副生机盎然的美丽乡村画卷,为瓶窑乡村振兴增添了一份活力。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碧桂园;浙江省;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报业集团;浙江日报;杭州;亚运会;体育;瓶窑镇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