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台州人,碧桂园浙东区域邀你公益跑啦!
2019-05-12 06:00:00 来源:浙里台州

  这是一场不计时、不排名的比赛!

  第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碧桂园诚挚邀请跑友一起在初夏花开的日子里,用爱去传播、去鼓励、去超越运动本身,用我们的热情和全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回归社会。

  全民献爱心,参赛者每跑一步,总冠名单位碧桂园集团将捐赠1分钱到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活动详情

  “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台州站)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浙江省体育局

  主办单位: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

  承办单位:浙江日报新闻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电视台钱江频道、浙江飞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

  总冠名单位:碧桂园集团

  二、活动时间:2019年5月19日 上午 7:30

  三、参赛规模:500人

  四、赛事信息:

  1.起终点: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广场

  2.公里数:3.4公里

  3.路线: 以椒江区青少年广场为起终点,途经东枫山路,建设路,枫南路,枫山路,西枫山路,回到青少年宫广场。

  沿途风光

  台州市椒江区青少年宫 - 组织全区青少年进行爱国主义和思想政治教育,举办各种培训、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

  解放一江山岛烈士陵园为纪念1955年1月18日在解放一江山岛战斗中光荣牺牲的525位烈士而建。被国家民政部确定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从1980年7月建海门特区到次年7月成立椒江市、1994年成立台州市椒江区,老海门经历了日新月异的变化

  台州老粮坊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椒江枫山西麓,从之前的苏氏粮仓改造。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地方。

  也许你不热爱"艺术",也不喜欢"文化"。但来到这里,悄无声息被融化的正巧也会是你。

  寻个阳光明媚的春日,来这里晒晒太阳,享受温暖的阳光,也可以听听小曲,跳跳广场舞,或者闲话家常,是年轻人陪陪父母娱乐的好地方。这个公园,总是充满温情,让人爱不完。

  丰富福利

  有质量优良的参赛服

  有精美的完赛奖牌(奖牌上将点亮奔跑的城市)

  还有特别定制的完赛服

  报名通道

  要是不过瘾,现场还有“城市定向挑战赛”活动可报名参加。

  什么是城市定向赛?

  城市定向赛,是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比赛。

  它也像是城市寻宝游戏,每条比赛线路均由若干点标串联而成。

  队员们需要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依次寻访若干点标、完成趣味任务,最终排名靠前的队伍将获得赛事奖励。

  是这样的!

  看完这一波动图,内心有没有一点点小激动?

  城市定向挑战赛报名链接 (长按识别二维码)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