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体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直播回放|“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温州站
2019-05-17 05:00:00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江维海 蒋超 编辑 谢甜泉

  这里是“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温州站活动现场,活动在温州市区学院路杨府山公园举行,浙江新闻客户端在现场进行图文直播。

  【8:08】

  在晓雯音乐学校带来的电子琴齐奏《野蜂飞舞》中,上午的”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温州站正式结束。感谢大家的收看!

  C317王映雪是C014跑友曾瑞造的爱人,夫妻共同爱好跑马运动。今天上午,王映雪继曾瑞造之后,以30分钟跑完。

  牛山铁人队的跑友C014号曾瑞造23分11秒跑完5公里。

  【奔跑瞬间】

  【7:33】

  出席活动嘉宾有温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施正潘,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丛达,碧桂园浙南区域总裁申鑫,浙江日报温州分社副社长徐明,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温州联络处副调查员杨方,温州马拉松协会主席钱玫赟。

  温州特殊学校谷仙萍鸣枪,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温州赛区正式开赛。

  碧桂园浙南区总裁申鑫也在跑步队伍中,冲出起跑点。

  【7:27】

  参赛人员在领操员的带领下,进行赛前热身。

  【7:20】

  浙江省残疾人基金会温州联络处副调研员杨方讲话。

  【7:19】

  碧桂园浙南区域总裁申鑫代表碧桂园向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现场捐赠十万元公益金。

  【7:16】

  碧桂园浙南区域总裁申鑫讲话。

  【7:13 】

  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温丛达致辞。

  【7:00】

  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

  【6:55】

  从《野蜂飞舞》活泼的快板和翻滚的音流,再到《古巴》热烈激情的节奏,由温州晓雯音乐学校的学员的演奏,将赛场的气氛很好地通过黑白琴琴键烘托了出来。

  【6:30】

  天色渐亮,参赛人员陆续到达现场,签到并领取参赛物资。物资袋里,有号码牌,跑步服,雨衣等。

  平湖秋月、仁皇山、凤凰湖、鄞州公园、迪荡湖、椒江青少年广场、杨府山公园、南明湖绿道、金华湖海塘、衢州城市森林公园、舟山新城海景公园,浙江跑者心中的城市跑步圣地,即将在同一天同一场比赛中呈现。

  5月19日,第29个“全国助残日”,11市联动,每一步都是力量!

  本次公益跑的起终点设在学院路杨府山公园正大门,现场分布图如下:

  温州的500名参赛选手,将在杨府山公园内沿路线跑完三圈,每圈1.6公里,共计5公里。

  【赛事介绍】

  【点亮城市爱心,每一步都是力量】

  这是一场不计时、不排名的比赛

  第29次“全国助残日”即将到来之际

  碧桂园诚挚邀请全浙江的跑友

  一起在初夏花开的日子里

  用爱去传播、去鼓励、去超越运动本身

  用我们的热情

  和全社会的关爱

  帮助他们回归社会

  全民献爱心,参赛者每跑一步,总冠名单位碧桂园集团将捐赠1分钱到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预计总公益基金40万人民币。

  【首创全省联动,打造大众健身典范】

  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碧桂园集团总冠名。

  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为本次活动支持单位。

  省级媒体平台主办,曝光史无前例。

  有别于常规形式的运动会,本次活动积极结合浙江城市特色、风景名胜、人文历史、地标建筑、民风民俗等元素,增加活动参与性、趣味性及互动性,开展多元化、多层次、为全省人民所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

  本次公益跑作为运动会的开幕式活动,在中国助残日当天在浙江省11地市主城区地标性绿道举行,以5公里左右健身跑的形式开启公益爱心之旅。

标签: 编辑:张钰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